研促会党支部在线召开党员(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0-05-07 来源: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

4月30日下午,研促会党支部在线组织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孙金龙书记在4月24日生态环境部党组会议上的讲话,《关于风清气正过“五一”“端午”节日的通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等。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刘青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孙金龙书记对部党组和部领导班子同志提出的要在八个方面走在前、做表率的要求,体现了部党组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政治担当,为研促会党支部和领导班子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班子领导能力和水平指明了方向和行为遵循。

会议要求,研促会党支部和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领会孙金龙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治、作风和能力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提升领导能力和水平,作好表率,团结带领研促会全体人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智囊智库、支撑服务、桥梁纽带在作用,不断开创生态文明理论研究与促进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2020年“五一”“端午”节日将至,要按照部党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遵守各项制度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