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促会团支部开展“青言轻语——战役有担当”宣传交流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04 来源: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71个“中国青年节”,按照部机关党委《关于开展“聚合力战疫情作贡献”系列群团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充分发挥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凝聚攻坚合力、积极应对疫情,在研促会党支部指导下,团支部在疫情期间组织开展以“青言轻语——战役有担当”为主题的宣传交流活动。

在举国上下抗击疫情的战争中,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发挥各自优势,守望相助、传递爱心。有感于此,研促会常务理事、著名书法家张飙先生,以《举国同心战疫情》为主题,创作了六十余篇古体诗新作,并将其二度创作成独具特色的书法作品,以此致敬奋战在抗击疫情防控一线的英雄们,声援战“疫”。

团支部选取了其中9首作品,由秘书处9位青年同志以诗歌朗诵的形式表达为抗击疫情做出奉献的全体医护工作者和爱心人士的敬意与感激之情。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全体青年同志表示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环保铁军的担当和责任。

(朗诵者:李海林、刘洪喆、吕玉濮、景艳丽、范东旺、王寅佳、薛瑶、石婷、马婕/脚本编写:刘洪喆/视频编辑:刘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