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度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表时间:2021-03-25 来源: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

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

2021年上半年度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以下称“研促会”)是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注册、生态环境部主管的生态文明建设领域内唯一一家国家级社团组织。

研促会主办的《中国生态文明》杂志,创刊于2013年,由生态环境部主管,是一本报道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大事件和新观点的新闻综合性期刊。

根据工作需要,研促会拟公开招聘多名工作人员负责《中国生态文明》杂志出版、经营工作,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9日,具体事项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有志投身生态文明宣传事业;

3.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4.具备报考岗位所需要的学历学位条件;

5.具备岗位职责要求的工作能力;

6.中共党员优先;

7.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

(3)曾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

(4)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

(5)曾有学术不端等不良行为的;

(6)在校期间受过院系级以上单位处分的;

(7)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

(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

8.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要求(附件1)。

二、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

报名人员按要求填写《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发送至ychbangongshi@163.com邮箱,邮件主题请按以下格式填写邮件名称:岗位序号+姓名。

注意:本次招聘采取发送电子邮件的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简历投递方式。

2.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资格条件及简历等材料进行筛选审查,对审查通过的人员以电话或短信通知的形式通知具体考试时间、地点等。

3.考试

(1)笔试。资格审查后,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适时组织笔试,测试内容包括行政职业能力和岗位能力测验。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设置合格分数线(60分)。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岗位计划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参加笔试时必须携带《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2021年招聘报名登记表》和身份证。

(2)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设置合格分数线(70分)。参加面试时须进行资格复审,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学位证、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考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的40%和面试成绩的60%计算综合成绩。

4.考察体检及公示录用

对通过考试的应聘人员,将组织相关部门进行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情况的考核。综合考虑考试、考察和体检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并在中国生态文明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5.签订劳动合同

公示结束后,统一组织签订劳动聘用合同。

 

附件:1.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点击下载)

  2.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点击下载)

 

 

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

2021年3月24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