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对环境保护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发表时间:2017-01-11 来源:环保部发布

2017年全国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环境保护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李克强批示指出:2016年,全国环保系统全面推进环境保护工作,在加强环保督察、深化相关改革、推动重点领域污染防治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谨向全国广大环保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新的一年,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为重点,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坚持不懈、综合施策、标本兼治,积极推进环保领域改革,创新管理方式,强化环保责任,严格环境督察和执法,切实提高监管成效,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加大生态保护力度。着力推动大气、水、土壤环境不断改善,尤其是对社会反映强烈的长时间、大范围雾霾问题,要科学深入开展成因、成份等分析,借鉴各方经验,采取更有力度和针对性的措施,力争取得更明显的治理成效。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