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促会召开分支(代表)机构年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4-02-29 来源: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

  2024年2月26日下午,研促会召开了分支(代表)机构年度工作会议。15家分支(代表)机构在线上参加了会议。研促会副秘书长于绪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绪文副秘书长指出,分支(代表)机构是研促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研促会理事会、秘书处历来高度重视分支(代表)机构的发展、管理和服务,不断完善相关制度,优化组织机构,推动支持机构开展工作。于绪文副秘书长对分支(代表)机构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确保机构的发展方向;二是坚守主责主业,加强风险防控。分支(代表)机构的同志们应认真执行研促会分支(代表)机构管理办法,规范自身行为,严格围绕自身领域开展工作,对各类项目合作加强分析研判,防范各类风险;三是提升业务能力,加强会员服务,落实提升会员“三感”,即“存在感、获得感、荣誉感”。
  会议听取了各分支(代表)机构的2023年度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会员部对2023年度分支(代表)机构考核工作做了说明,对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讲解。
  与会各机构代表表示,会向机构内部传达本次工作会议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切实提高管理能力、提升专业水平,加强自身管理、规范开展活动,发展好、服务好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