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内而外 向美而生——研促会组织“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11 来源: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研促会妇工委和工会联合开展了“由内而外向美而生”主题活动,主要包括形象美学大师课和形象之美交流活动,以提升女职工的精神面貌,营造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帮助女职工发现自我之美,拥有自信之美。
  3月8日上午,研促会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于绪文同志为女干部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号召女职工以阳光向上的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为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女职工集体观看了形象美学视频课程。通过课程,女职工了解了形象美学的五维风格,包括轮廓、量感、比例、质感、状态等,可以基本判断自己的风格特点,并在此基础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形象,包括色彩搭配、发型、妆容、服饰等。特别重要的是,欣赏自己的特点和由内而外的自信,是向美而生的秘诀。
  妇工委还在3月上旬组织女职工根据自己掌握的形象美学知识,为自己选择一款口红色号。在选择的过程中以及选择之后,女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就形象美学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形成了认识美、展示美的浓厚氛围,极大地提升了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