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派员出席第四届鹤鸣山国际健康论坛——气候变化与人类健康会议

发表时间:2014-08-14 来源: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 作者:胡勘平

图为王春益会长助理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由世界政党气候与生态联盟、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主办的第四届鹤鸣山国际健康论坛——气候变化与人类健康会议日前在四川省成都市大邑举行。联合国副秘书长泰格艾格奈瓦克▪盖图、菲律宾前议长何塞▪德贝内西亚等国际政要出席会议并讲话。按照会领导指示,我会派观察员参加会议,会长助理王春益在主题演讲中介绍了我国在应对气候变化、建设生态文明上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在国际论坛上展示了我会形象。
    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马来西亚、新加坡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了本届论坛。与会代表围绕加强政党执政能力携手应对气候变化和生态危机、生态文明建设与构建生态安全格局、绿色创新与2015年后可持续发展议程等议题展开讨论。经过两天研讨,会议通过了“气候变化与人类发展健康(成都)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