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亮相2016环保春晚 动情献唱呼吁社会环保

发表时间:2018-04-19 来源:腾讯娱乐



安龙亮相2016环保春晚 动情献唱呼吁社会环保



安龙环保春晚

    腾讯娱乐讯 近日,青年演员安龙受邀出席“2016环保春晚”,并在现场动情献唱,以一曲《蓝天都去哪了》唱谈雾霾污染,呼吁环境保护,收获好评无数,大众随着安龙高昂激扬的嗓音直扣感官,动人心魄。

    安龙动情献唱呼吁环保

    “2016环保春晚”以“环保千秋,珍爱家园,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环境保护,从我做起”为主题,由“地球•唯一村庄”大型环保公益活动组委会联手中国环保网络电视共同倾力打造。

    晚会当天,青年演员安龙一身简洁休闲装扮轻松亮相,十分贴合“环保春晚”低碳生活的环保主题,其俊朗帅气的外型,开朗随性的性格一经出场便成为在场媒体的焦点,引粉丝注目。

    安龙直言,很高兴能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能为环保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是自己一直以来想做的事情,也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样,将低碳环保生活进行到底,共同营造绿色无污染的美丽家园。

    以电影《爱在烂漫时》中的男一号安浩然而走进大众视野的青年演员安龙,今年可谓是影视剧作品全面开花,不仅在电视剧《真心爱你》中饰演男一号苏锦程,更是接连在《新人在旅途》、《开封府》中饰演重要角色,成为极具潜力的内地青年演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