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褪去秋色 迎来初雪冰清玉洁惹人醉

发表时间:2014-12-18 来源:中国网  作者:伍策 尤紫璇 梁锋 




    九寨沟下雪啦。当褪去秋色,那一览无遗的黄,那层林尽染的红时,取而代之的是冰清玉洁,多了几分婉约。冬季雪后的九寨沟,更加接近天堂,让人陶醉。





    提到九寨,可能很多人会下意识的想到秋色,想到那一览无遗的黄,想到那层林尽染的红,那如碧玉般清澈的水,那湛蓝的天洁白的云,光是想象都觉得美、感到陶醉。

  

  

    冬季九寨沟的银瀑不再飞,高耸的雪峰在蓝天下放射出耀眼的光芒。诺日朗大瀑布失去往日的欢腾,收起她那夏秋气势磅礴的阳刚之气,变成一幅晶莹剔透的巨大冰瀑奇观,凝固成千姿百态的冰柱、冰幔,像石钟乳,像飞禽走兽的冰雕。





    冬季全部结冰,犹如天然的滑冰场。冬游九寨沟,不仅可以欣赏美丽的冰雪世界,更可以亲自创作冰雕、雪雕艺术品,在冬天的水晶世界里享受无限的乐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