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生态文明学院到访我会

发表时间:2023-03-02 来源: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

2月27日,东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兴法,东营市委党校(山东生态文明学院)常务副校长(常务副院长)杜金华、副校长(副院长)徐三朋等到我会来访交流。张波会长会见客人,刘青松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座谈交流会。

刘青松代表研促会对山东生态文明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研促会的发展历程、建言献策和生态文明理论与实践研究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的成立过程以及在生态文明教育培训、案例宣传和专家库建设上的经验做法,提出了与研促会合作的设想和思路。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就智库建设和未来合作达成了共识。

刘青松表示,要积极支持山东生态文明学院的建设发展,充分参与学院的教学案例、教师专家、教材编写等工作,共同举办全国性研讨和干部教育培训活动,双方要在今年上半年的相关活动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研促会办公室、研究部,东营市委党校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山东生态文明学院位于黄河入海口城市——山东省东营市,是在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统筹指导下,由中共东营市委主办,与中共东营市委党校合署办学,主要职责为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讲述黄河生态故事、展示山东生态实践、推动大河文明交流互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