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部长黄润秋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发表时间:2023-01-29 来源:生态环境部
  福虎辞旧随冬去,玉兔迎新踏春来。1月18日,在农历兔年春节来临之际,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部长黄润秋亲切看望慰问在一线工作的部机关干部职工,代表部党组和部领导班子向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孙金龙、黄润秋一行首先来到办公厅总值班室,看望慰问将在春节期间值班的工作人员,对总值班室过去一年认真履职尽责、出色完成值班工作任务表示肯定。两人询问了解春节值班工作安排,嘱咐春节期间要落实好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等制度,确保节日期间联络通畅、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伴着热烈的掌声,孙金龙、黄润秋来到网信办,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管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强调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高数字化政务服务和监管效能,确保网络安全运行。
  随后,孙金龙、黄润秋一行前往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亲切慰问环境应急值守人员,对大家长期以来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品质表示敬意,并通过环境应急指挥平台,与现场应急人员视频连线,听取环境应急处置工作进展情况,强调要加大隐患排查处置,坚决守住生态环境安全底线,同时叮嘱同志们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来到核与辐射安全监管部门,孙金龙、黄润秋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并通过大家向坚守在核设施现场监督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希望新的一年要坚持政治引领,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走深走实,严格核与辐射安全监管,确保万无一失。
  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司、生态环境监测司、生态环境执法局等部门,孙金龙、黄润秋每到一处都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并向同志们及家人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创新实干,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孙金龙、黄润秋还看望了办公厅档案室,机关服务中心文印室、机要交换室、医务室及机关食堂、保卫监控室、传达室的同志们,肯定大家过去一年辛勤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岁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怀沁人心。孙金龙、黄润秋的亲切慰问和殷切希望,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埋头苦干、担当奉献,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翟青,核安全总工程师、办公厅主任田为勇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生态环境部人事司、机关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