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江山 美丽中国”主题书画展在京举行 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青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发表时间:2022-11-08 来源: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红色革命传统,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美丽中国建设,11月6日,由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红色文化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红色江山 美丽中国”主题书画作品展》,在大有正能文创交流中心开展。研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青松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

红色是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鲜亮的底色,绿色是新时代发展最厚重的底色。本次书画展共邀请了32位军地领导及书画名家倾情翰墨,展出书画作品近40幅。这些精品力作分别从“红色”:赞美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百年辉煌成就;“绿色”:大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播绿色发展理念,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巨大成就这两个方面,热情讴歌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和英雄的人民军队。

研促会书画艺术专委会的负责同志表示,未来将更好地组织艺术家们用书画艺术去宣传和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为红色江山、美丽中国鼓与呼。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