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促会与盐城市亭湖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表时间:2021-09-04 来源: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

9月2日至3日,研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青松带领研究部同志赴江苏省盐城市考察调研,与盐城市、亭湖区相关领导就如何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开展全方位合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日,刘青松副会长兼秘书长与盐城市副市长蒋巍、亭湖区区长盛艳等进行座谈,双方一致认为应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生态文明示范创建、生态文明论坛会议、世界自然遗产与生物多样性保护、湿地生态保护与修复、生态旅游康养产业发展、生态文明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促进盐城市和亭湖区在生态文明建设领域不断取得优异成绩,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3日,调研组与亭湖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张哲峰,亭湖区副区长蔡建玮及亭湖区相关部门同志举行座谈,蔡建玮副区长代表区政府介绍了亭湖区生态文明建设相关情况。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青松发表讲话,对亭湖区生态文明建设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对双方下一步合作的构想和期望。随后,双方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调研组现场考察了盐城黄海湿地博物馆施工现场和盐城林场、鹤汀云栖民宿、黄尖牡丹园等生态文明教育和乡村振兴示范点,对未来双方共同拟举办会议论坛的备选会址进行了实地考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