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行动,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研促会组织召开月度集中学习活动暨支部大会

发表时间:2019-02-28 来源: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 作者:李莉

 

为开展好“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2月25日下午,研促会组织召开春节后第一次月度集中学习活动暨支部大会,邀请生态环境执法局副处长王骏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保持定力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题辅导讲座。

会前执行副会长李庆瑞同志向大家介绍了2019年研促会集中学习活动的初步打算。他指出,2019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一年,研促会首先要把集中学习活动的内容向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倾斜,努力锻造投身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精、气、神,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思想和理论基础。

王骏从2018年强化监督工作主要进展,当前强化监督工作存在困难与问题,2019年部调整优化的总体考虑三方面对大气强化监督做了全面、细致的介绍。讲座结束后,大家还围绕强化监督工作存在困难与问题,参加时间、形式、参加人员等展开了答疑解惑和交流讨论。

通过学习和交流,大家认为,这次专题讲座,聚焦部中心工作,内容针对性强,对强化监督工作的目的、主要任务、程序、管理方式、激励措施、廉洁纪律要求等有了较为全面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坚定了打赢蓝天保卫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对研促会下步精准服务大局,提升自身素质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本次活动是研促会党支部贯彻落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的一次具体行动。为进一步扩大活动效果,研促会还邀请了有关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