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常务理事单位中环洁全新品牌形象荣获Transform Awards两项大奖

发表时间:2019-12-05

11月27日晚,2019 Transform Awards 亚太地区大奖出炉。我会常务理事单位中环洁环境有限公司斩获两项殊荣:品牌发展项目实施奖金奖(Best implementation of brand development)与工程制造领域最佳视觉识别奖铜奖(Best visual identity from the engineering and manufacturing sector)。

Transform Awards由全球权威品牌发展及塑造类杂志 Transform Magazine 举办,旨在表彰全球最具创新性、创造力的成功品牌作品,在品牌建设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被誉为品牌发展与重塑界的“奥斯卡”。

 

国内服务业首例品牌大奖,中环洁引领环卫产业升级

金蝶飞舞,群雄逐鹿。中环洁是国内公共服务业首次获此国际奖项的企业,证明了中环洁以品牌引领环卫产业升级的成功。这也意味着,在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大背景下,环卫企业作为高质量发展、改善人居环境的践行主体,已经在产业升级之路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中环洁以品牌革新激发企业活力潜能,以智慧环卫、人文关怀、企业文化、价值追求积蓄“长跑能量”,不断涌动的创新实践正在汇聚成蓬勃新动能。快速发展的中环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不仅寻求自身可持续发展,更渴望能改变社会大众对环卫工人的传统印象,展现整个行业的崭新面貌。未来,中环洁将以更加年轻化、技术化、装备化、信息化、职业化的新形象和新气象,引领产业不断升级,与行业优秀团队协同发展,形成品牌叠加效应。 

 

品牌升级,树新环卫形象

据了解,中环洁品牌形象由世界知名品牌咨询公司思睿高基于环卫行业的特征、中环洁经营管理理念和企业文化的深刻内涵倾力打造。

其Logo采用的是简洁现代且抽象化的“蜜蜂”概念,直观传递出一线环卫工人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城市、用辛勤的汗水美化环境的精神,表达了企业愿做美好生活创造者和守护者的愿景。

圆滑的曲线,代表环卫工人穿梭在城乡大街小巷辛勤劳作的场景,象征着中环洁科技创新与智慧引领的无限连接。

Logo外沿的六边形,采用的是蜂巢结构,传递出中环洁用心关爱环卫工人、悉心呵护城乡环境的“温暖可靠”的品牌特征,也传递出中环洁为环卫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的责任担当。

品牌标识以更具饱和度的黄色和绿色为标准色。黄色代表着温暖、平等、可靠,绿色是对环卫行业属性的直接体现,二者的搭配代表着中环洁的专业与高效,体现中环洁有温度的服务精神。

中环洁新工装告别了传统工装宽大垮塌的样式,采用更加年轻化的休闲服饰样式,颜色更加靓丽丰富,面料更加舒适更加贴合自然。充满关爱的环卫服装具有速干、亲肤、透气、保暖、防雨、防晒、安全、天然持久抑菌等功能,让环卫人行动起来更加自如。此外,机械化作业车辆的统一形象,也使其更具识别度和认知度。

中环洁品牌视觉体系为行业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提升了品牌整体形象的辨识度,向外界传递品牌以智慧科技赋能环卫产业、以人文关怀服务社会公众的价值观。在环卫产业升级之路上,中环洁正与业内同仁携手,以实际行动创造守护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