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促会组织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发表时间:2021-09-07 来源: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

9月7日上午,研促会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研促会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副秘书长于绪文带队,支部委员、党小组代表、群众代表等同志参加。

本次展览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主线,分为序章、综合展示区、部门展示区和展望四个部分,以文字、图片、视频书籍和实物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在党的高质量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和深刻变化。

参观期间,党员干部认真观摩展品、仔细聆听讲解、不时驻足深思、交流体会。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一个个攻坚克难的伟大成就,都让同志们深受教育、备受感染。尤其是看到生态环境部的展板时,更是充满自豪之情,满怀奋斗之志。

大家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部属社团也同样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百年精神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不断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社团党建工作和做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工作作出新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