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十次常务理事会

发表时间:2022-04-29 来源: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

我会第二届理事会任期届满,目前正在筹备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进行理事会换届工作。根据民政部、生态环境部社团换届的有关要求和领导指示,按照《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章程》规定,理事会换届的有关文件和事项需提请理事会审议。根据工作需要,我会于2022年4月21日至24日以通讯形式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十次常务理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章程>修订意见》《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构成及产生办法的建议》《<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分支机构代表机构管理暂行办法>修订意见》《<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会员管理办法>修订意见》《<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会费管理办法>修订意见》《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会员代表产生办法》和《拟增补常务理事、理事及发展会员方案》等议案。部分代表对《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完善建议。

会议认为,本次会议是我会坚决落实换届工作规范要求,推进我会建设的重要内容,对我会团结联络社会力量、保持持续健康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