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促会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度春游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2 来源: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

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在工作之余让大家亲近自然、放松身心、锻炼身体,5月19日,研促会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前往怀柔区黄花城水长城开展春游活动。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青松参加活动。

黄花城水长城因三段长城入水而得名,融青山、绿水、长城、古树为一体,是北京唯一一处与水相连的长城。到达目的地时,恰逢春雨霏霏,凉爽的天气更增添了大家游览的兴致。细雨色如烟, 蜿蜒的长城与碧水细雨交相辉映,美不胜收。大家在山水间穿梭、在长城上登高、在碧水中乘船,感受着美丽大自然带来的身心愉悦,眺望着周边的美丽乡村,体会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深刻内涵。

午餐时,工会为上半年过生日的职工举办了集体生日,大家一起向他们表达了生日祝福。唱生日歌、吹蜡烛、吃蛋糕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春游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研促会职工的幸福感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事业增光添彩。

本次活动组织筹备由工会第二小组具体执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