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原创海报入选2020年度优秀生态环境宣传产品

发表时间:2021-06-28 来源: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

我会原创制作的中国生态文明系列宣传海报,入选生态环境部评选的2020年度优秀生态环境宣传产品。

据生态环境部发布的《关于公布2020年度优秀生态环境宣传产品评选结果的通知》,共有26件(套)宣传产品入选优秀生态环境宣传产品,形式分别为宣传片、微视频、微电影、手机H5、海报、图书等。其中,入选的海报仅有2套。

我会入选的海报主题为践行“公民十条”呵护自然生态、践行绿色消费。

《通知》指出,本年度优秀生态环境宣传产品主题鲜明、导向正确、创意新颖、制作精良、易于传播,是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载体。全国生态环境系统要相互学习借鉴,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推出更多优秀生态环境宣传产品,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基础。

 

相关链接:生态环境部关于公布2020年度优秀生态环境宣传产品评选结果的通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