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促会会员单位勇于担当展现大爱

发表时间:2020-03-18 来源: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

3月17日,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发来感谢信,对研促会在十堰市全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提供的支持和我会各会员单位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

 

 

疫情发生以来,研促会时刻关注疫情动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生态环境部的各项部署要求,积极发挥社会组织的优势,大力宣传会员单位参与抗击疫情的典型事迹。同时,协调了深圳市深港产学研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科宇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环洁环境有限公司等常务理事单位为十堰市捐赠抗疫物资,缓解了十堰市生态环境局的燃眉之急,各会员单位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勇于担当的坚定信念和崇高精神!

我们向这些无私奉献的会员单位表示敬意,更向广大在抗疫一线默默坚守的工作者表示感谢!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战胜这次疫情,打赢这场战争。研促会也将以实际行动与担当诠释社会组织的使命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