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常务理事单位苏交科喜获“2018年度南京市市长质量奖”

发表时间:2019-07-15 来源: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

7月3日,南京市政府组织召开2019年全市质量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全市质量工作,并对2019年全市质量工作进行部署。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南京市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及个人、2018年度质量强市工作优秀区,并公布2018年度南京市标准化项目奖励名单。我会常务理事单位苏交科荣获“2018年度南京市市长质量奖”。

“南京市市长质量奖”是南京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授予质量领先、技术创新、品牌优秀、效益突出、有广泛知名度与突出影响力的组织,每年评定“市长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各不超过3个。

多年来,苏交科始终秉承着“关注客户、质量第一”的质量方针,坚持以卓越绩效管理为导向,系统推进公司质量、技术、品牌、效益等全面发展。在导入ISO9001基础上,公司自2011年主动导入ISO9004标准,持续改进优化企业管理体系,围绕各职能管理领域,按照成熟度模型建立了内部评级体系,配套以绩效考核、岗位晋升等措施,形成闭环管理。公司积极响应质量强国战略和国家高质量发展要求,认真贯彻党和国家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指导意见,作为主要参编方编制国家认监委组织的国内首个以卓越绩效评价标准为核心的《工程勘察设计行业组织质量管理体系分级认证要求和评价准则》,并作为行业首批试点单位,获得了工程勘察设计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升级版AAA最高等级证书,实现了质量管理体系的提档升级。

未来,苏交科将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本、以质量管理为基,致力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持续提供专业而规范的工程咨询服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