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召开2019年会员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3-11 来源: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 作者:景艳丽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支持服务民营企业绿色发展的意见》等相关要求,深化会员服务,提升服务水平,帮助会员解决实际问题,我会正式启动“2019会员服务年专项活动”。

近日,我会分别邀请部分会员单位和分支(代表)机构代表在深圳和北京组织召开会员工作交流座谈会,就《会员服务年专项活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十堰年会筹备等工作听取意见,交流想法。李庆瑞执行副会长、朱广庆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明森监事长、周桂玲副秘书长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发言积极踊跃,大家一致认为研促会举全会之力开展会员服务年专项活动体现了对会员的关心和会员工作的重视,希望今后多组织此类活动,会员服务年专项活动方案内容全面具体,具有操作性,表示会全力支持配合开展专项活动,并分别就各自关心的领域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大家纷纷表态要积极参与十堰年会筹备,认为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会员单位参与的积极性越来越高,对如何办好十堰年会以及如何利用好年会平台为会员做好形象宣传、开拓业务等方面也提出了不少想法和建议。希望研促会今后要多为会员搭建与政府、社会各方面沟通联系的桥梁,打造特色服务,把会员工作做出实效。

李庆瑞执行副会长代表研促会向各位会员一直以来对研促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步将认真归纳整理、充分吸收运用好这些建议,并积极学习借鉴兄弟社团组织好的经验做法,根据会员的实际诉求,积极完善会员服务年专项活动方案及十堰年会方案,更好提升研促会会员服务水平。李庆瑞执行副会长要求研促会秘书处及各分支(代表)机构要认真抓好落实,争取在今年开展的基础上形成长效机制,持续提升会员服务质量,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李庆瑞执行副会长一行还分别到副会长单位光大国际、理事单位卡普瑞公司、会员单位深投环保公司和天得一公司实地考察,实地了解会员发展情况和实际需求,为下一步加强合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