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环境集团获国家水专项管理办公室表扬!

发表时间:2021-11-29 来源:中国水环境集团

喜报

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理事单位

中国水环境集团

获国家水专项管理办公室

表扬!

日前,国家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管理办公室发函,感谢并表扬中国水环境集团等单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筹备、连夜奋战,高质量完成了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各项工作。

图片

 

据悉,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于今年10月在北京举办,中国水环境集团自主研发的“分布式下沉再生水生态系统”亮相会场,中央主要领导同志及社会公众参观了该展区,现场反响热烈,展览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

“以分布式下沉再生水生态系统为核心的生态综合体示范”现场展位

 

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由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军委装备发展部、军委科技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次展览以“创新驱动发展 迈向科技强国”为主题,集中展示“十三五”以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所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
作为“十三五”水专项唯一的地下污水厂研究课题成果,集团“以分布式下沉再生水生态系统为核心的生态综合体示范”亮相会场重大专项展区。未来,中国水环境集团将通过不断的科技创新、科研项目成果转化,助力国家水环境、水生态、水资源、水安全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