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理事党永富当选中国绿色食品协会副会长

发表时间:2016-09-13 来源: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 作者:薛瑶

9月2日,中国绿色食品协会第三届七次会议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我会理事、河南省人大代表、奈安生态治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党永富当选为中国绿色食品协会副会长。

从1989年开始,党永富就有一个构建农业安全工程系统的梦想,确立了解决问题的主要核心是农田土壤、水、空气污染防治,绿色生产资料的技术研发生产与应用的目标,并且确立了中国肥料要以有机肥为主、氮磷钾为辅的施肥理念。他20多年前就开始瞄准农田污染防治、土壤因有机肥缺失造成土壤有机质下降引起农产品重金属污染和品质下降等未来面临的农业战略技术研究,利用聚谷氨酸为载体,发明了炭吸附聚谷氨酸技术,成功研究出炭吸附聚谷氨酸系列产品、“微蜜”聚谷氨酸有机水溶肥,解决了我国因有机肥缺失造成土壤有机质下降和土壤偏食,引起农产品重金属污染和营养品质下降的难题。党永富被誉为“中国农田土壤污染防治第一人”“中国农业过程管理创始人”,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联合国“科学之星”勋章,CCTV中国十大三农人物,“感动中原”十大新闻人物,河南首届最美环保人物。

 

相关链接